售价3000元左右 百度易平台手机本月上市

售价3000元左右 百度易平台手机本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163.shtml report 2634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易手机UI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百度一直酝酿推出的易平台手机终于要上市了,该机售价约3000元,按照此前的说法,该机将由戴尔代工生产。

  百度易平台手机是基于Android开发,但把Android的多款核心应用都被替代,比如搜索、地图等都换成了百度自有的应用,另外加入了多个国内用户习惯使用的软件,该平台于9月的百度世界大会发布,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它是一个移动终端软件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和百度特色应用。

  几秒种迅速开机

  百度易官方称,用户开机后最短几秒内即可搜索,内置语音搜索,即说即搜,支持程序内划词搜索,进行智能语义分析,精准识别用户需求,采取本地+云端数据全面匹配,可以精准呈现搜索结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易手机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同时,百度易手机支持初始180G超大容量云端存储空间,可免费升级至无限量;支持本地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的同步和通讯录、程序进度的备份;网络信息,可以随心收藏;自动与百度云端数据库进行匹配,如有记录无需上传,更新文件,只上传更新部分,节省流量。

  或由戴尔代工生产

  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易平台手机将由戴尔代工,或通过渠道经销商销售。

  编者按:互联网巨头纷纷投身手机行业暗示了一个道理,系统、终端、移动互联网是未来最重要的一片市场,这和雷军的“铁人三项论”不谋而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