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LT26i多图泄露 索尼品牌新机发布

索尼爱立信LT26i多图泄露 索尼品牌新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183.shtml report 2282
点击查看大图
LT26i白色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5日消息,来自Xperiablog的消息显示,索尼爱立信LT26i的最新图片泄露,LT26i又被称为Nozomi或Xperia Arc HD,将是2012年的旗舰机型。由于索尼爱立信上个月刚刚迫使Xperiablog的运营者放弃该域名,我们可以判断Xperiablog将被索尼爱立信控制,其发布的消息更偏向官方,可信度较高。

点击查看大图
LT26i黑色版

  快速回顾下LT26i的配置,1.5GHz双核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4.3英寸720p屏幕(720*1280分辨率),1GB内存,32GB存储,1750mAh电池,Android 2.3系统。未来可以升级至Android 4.0。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品牌新机,弧线的背部曲线
点击查看大图
另一款索尼品牌新机,ICS式的解锁界面

  此外,Xperiablog还发布了两款新机。有趣的是,机身正面的logo改为“SONY”。今年10月,索尼宣布收购所有与爱立信合资工资的资产,爱立信彻底离开手机市场。因此,索尼爱立信也可能成为历史。

  还不清楚这两款索尼标志的新机的型号和配置,但其很有可能在2012年的CES上展出。2012CES将在一月10日-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