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遇阻 WP7手机推迟到2012年上半年上市

本土化遇阻 WP7手机推迟到2012年上半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6/99231.shtml report 1302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800预计2012年4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6日消息,你等得让我心碎!作为微软最新的WP7手机,无论是强势回归的诺基亚,还是三星、HTC,都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了。微软上周六发表声明,该公司预计WP7移动操作系统将于2012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而非原计划的2011年晚些时候。

  由于微软WP7系统并不未开源,导致大量的本地化工作需要和本土的合作伙伴(腾讯QQ、UC浏览器等等)大量沟通、协调、谈判。此前,诺基亚热推的N9迟迟不能再本土上市也是因为本土化问题。

  此前,据《环球企业家》报道,一位诺基亚中国高层表示,“(Lumia 800)明年上半年会进入中国,可能是四月左右”,这与微软公布的时间吻合。

  和三星、HTC相比,诺基亚与微软达成了联盟,Lumia 800有可能成为本土最先上市的WP7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