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冰激凌三明治 Android 4.0必装软件汇总

享受冰激凌三明治 Android 4.0必装软件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263.shtml report 15833
  就在不久前,谷歌官方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4.0系统,深受广大用户关注。Android 4.0系统不管在UI方面,还是在功能方面都做出了较大的提升。但是系统的提升也会带来一定的麻烦,例如手机内部的部分应用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所以这时您就要重新安装部分应用,从而正常的使用应用。而在近日,笔者有幸接触到了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并对其使用了一番,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Android 4.0系统值得安装的应用程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软件介绍:QQ手机管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覆盖了四大智能手机平台,提供系统、通讯、隐私、软件、上网五大安全体系;防病毒、防骚扰、防泄密、防盗号、防扣费五大防护功能。QQ手机管家与卡巴斯基合作提供双核引擎并自主研发强大的云端查杀,独创智能拦截防骚扰,整合QQ同步助手打造永不丢失的通讯录,内置手机令牌保护QQ帐号,为手机终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与贴心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QQ手机管家2.5.1版本特色
  1.修复Wi-Fi错误开启等问题
  2.修复部分机型流量浮窗卡停问题
  3.解决部分机型权限监控出错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安防软件一直以来都是不可或缺的一款应用软件,QQ手机管家作为一款主流的手机安防软件,它可以兼容到Android 4.0系统,并且为用户提供较为全面的安防管理,例如病毒查杀、扣费检查、手机加速等功能一应俱全,从而让您的手机免受侵扰。

  


  软件介绍: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是目前人们城市生活必备的热门手机应用之一,由大众点评网官方开发,用户可免费下载。通过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手机用户能随时随地查找附近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和消费优惠。具体功能包括,获取商户信息、查看消费者点评、发表消费评价、下载电子优惠券、购买大众点评团团购以及通过手机签到获取消费优惠等。截止到2011年第三季度,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的独立用户数超过1300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大众点评V4.6版本特色
  1.商户页面优化,传图、签到、收藏更直接;
  2.收藏自动分类,查找更方便;
  3.手机号注册,注册会员更快捷;
  4.二维码扫描,商户信息/超值优惠,一扫即得(暂时只支持上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生活类软件,可以说是经常会让用户所用到的。而作为其中之一的大众点评,在该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在升级到Android 4.0系统后,大众点评依旧可以正常运行,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相关的生活信息,非常的不错。

  


  软件介绍:iReader是在Android平台广受好评的一款阅读软件,支持当下各种主流阅读格式。同时拥有海量免费图书资源、炫丽界面效果、卓越用户体验,可以让您随时随地尽情享受手机阅读的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V1.5.0.1版本特色
  1.修复上一版本中休息提醒出错的BUG
  2.删除定位的权限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在当前,手机阅读已经成为了人们一项普遍的习惯,而作为主流的手机阅读软件,iReader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还有着不小的人气。时至Android 4.0时代,iReader依旧可以完成用户所需的要求,同时仍然可以提供逼真的翻页效果等。

  


  软件介绍:手机QQ是将QQ聊天软件搬到手机上,满足随时随地免费聊天的需求。新版手机QQ更引入了语音视频、拍照、传文件等功能,与电脑端无缝连接,包括音乐 试听、手机影院等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 2.1 Android版本特色
  1. 华丽变身,全新架构设计
  2. 方便的收发图片功能
  3. 有趣的语音对讲功能
  4. 强大的视频通话功能
  5. 好玩的涂鸦功能
  6. 全新友好的交互、UI和换肤功能
  7. 乐吧带你寻找附近的人,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在我国众多网民之中,几乎80%的人都拥有QQ号,所以手机QQ这款社交软件,自然也是很多用户必装的软件之一。当前最新版的手机QQ已经可以在Android 4.0系统上运行了,并且还未发现任何异常。而且在最新版的手机QQ之中,不仅可以发送文字信息,还可以发送语音、视频、涂鸦等信息,非常的有意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更新或下载。

  


  软件介绍:UC浏览器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 ,由优视科技(原名优视动景)公司研制开发。兼备cmnet、cmwap等联网方式,速度快而稳定,具有视频播放、网站导航、搜索、下载、个人数据管理等功能,助您畅游网络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UC浏览器8.0.4.105版本特色
  适用于2.1及以上系统版本
  U3内核,速度快、流量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早在开通手机网络的时候,手机浏览器就成为了很多人必装的应用之一。而UC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有着优异的表现,长期受到用户的关注。而在Android 4.0系统之中,UC浏览器同样是必装的应用,并且借助着全新的Android 4.0系统,使得UC浏览器的速度更上一层楼,从而让用户体验到飞速上网的乐趣。

  


  软件介绍:米聊是小米科技出品的一款支持跨手机操作系统平台,跨通信运营商的手机端免费即时通讯工具,通过手机网络(WiFi、3G、GPRS),可以跟你的米聊联系人进行实时的语音对讲,信息沟通和收发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2.1.310 for Android版米聊特色
  1.求缘猫:看看你和谁的缘分指数更高
  2.握手:摇一下,附近某人1秒变好友
  3.魔法文字:神马青年魔法少女都爱玩
  4.附近热点:新版热点,附近映像更突出
  5.校园大PK:想把同学雷的外焦里嫩?想让老学长后悔早毕业?那就晒出你的生活,跟他们一起PK吧
  6.脑筋急转弯:众亲都知道猪是怎么撞树上的,但你知道身边到底有多少“猪”么?这个功能完全能帮到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米聊可以算作新一代的手机聊天通讯工具,它可以像短信那样与联系人互发信息,还可以在信息中插入表情、图片甚至录音。它还可以帮你找到你可能认识的朋友,拓展你的关系网络。而在Android 4.0系统之中,这款软件依旧可以正常运行,十分不错。

  


  软件介绍:百度地图手机客户端,支持全国2800多个县市地图浏览,快速定位、搜索地点、公交、驾车和步行路线,支持离线地图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地图AndroidV1.5.1版本特色
  1.减少定位引起的网络流量
  2.增大POI收藏的最大条数
  3.新增精品软件推荐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在当前的手机应用之中,手机地图软件可以算作必装软件之一。它可以像导航仪器一样进行导航、定位、搜寻地点等操作,并且可以通过离线数据包来实现离线导航等功能,其功能非常的全面。软件在当前已经可以支持到Android 4.0系统,并且在操作上也无异常出现,非常不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