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笑傲美国市场 iOS紧随其后稳中有升

Android笑傲美国市场 iOS紧随其后稳中有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164.shtml report 21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5日消息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上周五发布了最新的美国移动数据月度报告。报告表明, 谷歌的Android系统依然占据领导地位,而RIM的黑莓系统市场份额则继续遭到蚕食。

点击查看大图
ComScore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报告显示,在从7月至10月的三个月里,增幅最快的是Android系统,其市场份额增至46.3%,同比增长4.4个百分百分点。在同一时期内,跌幅最大的是RIM的黑莓,市场份额暴跌4.5个百分点至17.2%。

  另外,其他厂商方面,苹果的iOS增速平稳,上涨1个百分点至28.1%;微软则微降了0.3个百分点至5.4%;最为惨淡的要算诺基亚的塞班,市场份额已跌至历史新低,为1.6%,基本可忽略不计。

  在手机所占市场份额方面,三星、LG和摩托罗拉位列前三。其中,三星依然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其市场份额为25.5%,较同期持平;LG的市场份额为20.6%,稍有下滑;摩托罗拉则以13.6%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苹果虽然位列第四,却是前五名中唯一一个市场份额有所上升的手机品牌。RIM则位列第五名。

   编者按:

  Android依然风光无限,从数据来判断,未来一段时间内,Android将保持这种高速增长的态势;iOS则增速放缓,进入了一个平稳发展期,这是苹果最希望看到的。虽然Android占绝对优势,但其数据的含金量稍低,是众多OEM商共同创造的结果,相比之下,更突出苹果单一产品线的强大。至于其他几个平台,笔者认为诺基亚基本已经放弃塞班了,只有和微软同仇敌忾才能共度难关;至于黑莓,只能阿弥陀佛,自谋多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