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S2支持全景拍照 现已跌破3000元

联想乐Phone S2支持全景拍照 现已跌破30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45.shtml report 22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联想乐phone S2是联想推出的最新款手机,现在它在官网上的报价为2999元,颜色暂时只有星夜黑可以选择。联想乐phone S2这款手机依旧延续了联想人性化贴心服务理念。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正面

  联想乐phone S2在拍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可以智能设计和应对不同的场景,在风景、人像、运动时都可以自动分析识别光线和场景信息,达到最佳的拍照模式。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背面

  采用日本TDK马达,联想乐phone S2可以实现微距拍摄,最近距离可以实现8CM,在细节上效果真实。并支持全景拍摄,将大场面尽收到眼底。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乐phone S2效果图

  当你拍出喜欢的照片后,联想乐phone S2有很多成像效果选择,如LOMO、镜像、油画等。并且配有拼图、美容、装饰、优化能照片编辑功能。联想乐phone S2基于安卓2.3的联想乐Magic 3.0系统,1.4GHz高速处理器。如果你喜欢它丰富的拍照的功能,那么多关注一下它吧。

  商品名称:联想乐phone S2

  商品价格:29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