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台湾火爆预定 内地行货仍然无期

iPhone 4S台湾火爆预定 内地行货仍然无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62.shtml report 1947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台湾开卖,内地迟迟无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近日iPhone 4S登录台湾接受预定,预定情况十分火爆,仅仅几天预订了均超出台湾三大运营商预期,总预订量超过了38万部,iPhone 4S预计一周后在台湾发售。

  据当地媒体报道,台湾三大运营商(中华电信(Chunghwa telecom),大哥大(Taiwan Mobile)和远传电信(Far Eastone)均表示预订数额超出预期。)的iPhone 4S预订了均超预期,网站时常处于瘫痪状态,其中中华电信的预定数最高,达到了21万台之多,创历史之最。

  如今iPhone 4S已经纷纷在港台上市,而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大陆却依旧无法开卖,究其原因,还是卡在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一关,日前据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透露,目前联通已为iPhone 4S销售做好一切准备,只等工信部一张许可证,可见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还是堪忧。

  受行货无法开卖影响,水货大肆横行,目前港行的iPhone 4S售价为5500元,回归到理性,按照工信部发放许可证一月之后开卖的惯例,iPhone 4S必须要等到1月份才能开卖,所以水货的需求量暂时还会比较大。

  编辑有话说:

  大陆行货迟迟无法开卖,导致水货泛滥,这是人们购买水货的很大原因,如果能降低门槛,尽早让iPhone 4S进内地,相信更多的人能享受到这一神奇的产品,通过联通的合作也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多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