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入华商标侵权 或处数亿人民币罚款

iPad入华商标侵权 或处数亿人民币罚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89.shtml report 1848
点击查看大图
iPad商标如华受阻获赔数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看来iPad在华因为商标的问题遇到一些麻烦了,早在今年4月份,深圳唯冠曾向北京市工商局举报苹果公司使用iPad商标涉嫌侵权,而工商局也已经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并拟处罚通知书,单店罚款金额高达2亿之多。

  虽然iPad商标归深圳唯冠所有,但苹果推出iPad之后,一直想据为所有,同时唯冠也想趁机敲诈苹果一笔,在iPhone的商标转让上,国内的汉王就因为持有商标而获取巨大利润,为此唯冠也想效仿,不料苹果“恶人先告状”,提前把唯冠告上法庭,希望获取iPad商标。

  很可惜,深圳法院已经判处原告苹果公司主张的商标权归其所有不能成立,这表明苹果失去了iPad这一商标,外界预测苹果很快即将上诉,因为一旦失去商标,相关的补偿可能高达上百亿元。

  另一方面,因为苹果已经在国内使用iPad商标,导致侵权,深圳唯冠已经对苹果的两家经销商提起诉讼,将在深圳和惠州开庭,时间分别为2011年的12月30日和2012年1月17日。

  编者有话说:

  因为iPad的商标,深圳唯冠误打误撞和苹果打起了交道,因为想索要巨额商标转让费而被苹果起诉,看来唯冠有点狮子大开口了,不过无论如何,唯冠肯定是要捞一笔意外之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