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P新旗舰Lumia 900和

诺基亚WP新旗舰Lumia 900和"香槟"神秘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93.shtml report 2525
点击查看大图
传说中的Lumia 9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2月9日消息,Lumia 800,作为现如今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旗舰,以简洁纤薄的出众外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我们总是觉得不够劲,希望诺基亚有更为高端的慑人心魄的设计出现在我们面前。也许,Lumia 900就是作为这一角色而被大家期待的。之前,我们已经从诺基亚的开发代号里面听说了这个名字,我们甚至期待在两个月前的诺基亚发布会上看到这款机器。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得偿所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这款机器曾经出现在一则被他们撤销的广告里。更让人兴奋的是,在印度市场的一份应用统计表里出现了Lumia 900的名字,一共出现了9次。而且诺基亚香槟也有一次记录(可能香槟和900是同一款机器)。毫无疑问,诺基亚把Lumia雪藏以作为秘密武器。

  惊喜还没有结束,统计中显示,有一款机器运行的是最新的Windows手机系统——7.10.8725(很可能是Tango),这是目前最新的WP系统。这也预示着,Windows手机平台将迎接一次新的升级。

  传闻中,Lumia 900拥有4.3英寸的ClearBlack AMOLED屏幕,运行1.4GHz的单核处理器,预期它将携带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6或32GB的存储。配置方面中规中矩。

  最近,诺基亚Lumia 800在WP手机阵营里表现十分抢眼,也给支持诺基亚微软联姻的人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Lumia 900作为市场先锋800的延续,肯定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惊喜。这点,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CES大会上看到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