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800占领荷兰WP首位 国内只能等

诺基亚Lumia800占领荷兰WP首位 国内只能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7/99327.shtml report 2359
点击查看大图
在新加波Lumia 800引发抢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7日消息,通过荷兰最大的运营商KPN,Nokia Lumia 800登上了Windows Phone热销榜第一的位置。一直屏住呼吸的诺基亚CEO斯蒂芬·艾洛普似乎可以松一口气了。

  消息确实可喜,但这并不代表Lumia 800能够达到iPhone 4S的高度,更别说在全球范围。不过这款手机能够从海量的手机大军中脱颖而出,即使是在一个运营商的范围内,功劳也是不可磨灭的。

点击查看大图
荷兰运营商KPN的出货量对比,Lumia 800直线上升

  Nokia Lumia 800在法国的表现也十分可喜。上个月,一位Windows Phone开发者在跟踪一款应用时发现使用Lumia 800下载的用户数量超过了其他的WP7手机,要知道Lumia 800在法国仅仅销售了一个月呀!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800今日在新加坡的首发也十分抢眼。首发店面前购机者排起了长龙。虽然跟前一百位购机者赠送Xbox 360的营销策略不无关系。不过还是能够从某些方面看出该手机的火热。

 当然,这些好的景象并不能反映出真实的销售数据,而且也仅仅是跟运行同一系统的机型进行比较。但这些信号已经反映出市场对Nokia所生产的Windows Phone有着浓厚的兴趣,到目前为止,诺基亚与微软的联姻还算是不错吧。

  对于国内的用户就比较悲催了,Lumia 800最快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度才会上市,一声叹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