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诺基亚N9来了 售价超5千真机多图赏

白色诺基亚N9来了 售价超5千真机多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9/99399.shtml report 3292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十分惊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诺基亚N9推出的时候只有三种颜色可选,而且没有小清新的白色,还好诺基亚留了一手,来自芬兰的媒体透露,64GB版本的N9即将推出白色版,将在芬兰发售,何时进内地暂时未知。

  N9自推出之后就极受关注,不仅仅是独一无二的MeeGO系统让人期待,它独特的造型也让人津津乐道,同时配以多彩机身,让人爱不释手,但诺基亚在制造白色N9时依旧遇到了普世难题,那就是工艺不达标,所以推迟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售价不菲,约人民币5339元

  不过白色N9售价不菲,芬兰给出的报价为629欧元,约合人民币5339元,比国内的3999元售价高的不是一点点,相信不少人会望而却步,不过联系到诺基亚手机一天一掉价的事实,想购买的朋友忍耐一下就行了。

  诺基亚N9是今年年中推出的手机,它不同于现有的操作系统,采用的“滑动”操作,十分顺畅,同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用户通过滑动可完成动态更新、应用列表、后台多任务完成切换,完全区别于其他的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正面造型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背部造型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侧边

点击查看大图
白色N9售价高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