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3明年3-4月发布 将搭载4核A6处理器

传iPad 3明年3-4月发布 将搭载4核A6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508.shtml report 1658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3将采用4核A6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消息,就在几天前,花旗分析师曾经宣称苹果iPad 3将于明年2月发布,并且具有更好的显示分辨率。现在另外一名花旗分析师指出,明年一月到二月,富士康iPad生产规模计划的变化。不难看出,iPad 3将于明年3-4月发布。

  这款最新的苹果平板电脑预计将采用苹果专用的A6四核处理器,并拥有2048 x1536或更高的显示分辨率。iPad 3刚刚发布后的过渡阶段将发生什么呢?将会减产1400万到1500万台苹果iPad 2,并将iPad 3的产量渐渐提高至4百万台。预计在2012年上市的前三个月,iPad 3的生产量将到950万到980万台。我们认为这个速度足以满足用户更新换代iPad 2和新用户希望拥有iPad 3的需求量。

  目前,苹果iPad 2正面临来自价格低廉的亚马逊Kindle Fire的有力竞争,而且将来它同样还会面对来自高端产品的有力竞争,代表产品其一是配有4核处理器的华硕Transformer Prime,它不仅配有可拆卸的QWERTY键盘,而且还将在今年12月19日率先进行销售。在苹果4核处理器产品上市前,华硕还有几个星期去抢占市场。将来高端市场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这也将使用户大大受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