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钢琴烤漆超强机 索尼爱立信MT15i震撼价

多彩钢琴烤漆超强机 索尼爱立信MT15i震撼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20.shtml report 269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3日消息——第一批吃上“姜饼”系统的索尼爱立信机型有两款,一款是LT15i,另一款就是MT15i,这款是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外壳,十分典雅,目前金星光手机专卖的报价为1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 MT15i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简单大方。屏幕搭配一块3.7英寸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非常饱满。该机机身三围为116×57×13mm,重126g,即使女性用户拿在手中也十分适度。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采用1GHz处理器,搭载安卓2.3系统,采用索尼爱立信最新的定制UI,系统运行十分流畅。能够轻松运行多任务处理,81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独家的Sony Exmor R影像传感器,最大光圈达到F2.4,可以拍摄更高质量和亮度的照片、视频。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产品采用多种颜色的烤漆外壳,性能和外观都很出色,目前价格趋于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进行更多了解。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MT15i
商品价格:1800元
商家名称:金星光电子
商家电话:15815597359 陈小燕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
商品链接: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