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indows Phone新机Lumia 719首次亮相

诺基亚Windows Phone新机Lumia 719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50.shtml report 138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719首次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新机真是层出不穷,继Lumia 900曝光之后,又一款型号为Lumia 719的手机曝光,这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第四款曝光的新机。

  从命名来看,诺基亚延续了以前命名的传统,同一系列用数字来区分定位,Lumia 800和Lumia 900定位高端,相应Lumia 710定位低端,由此看来Lumia 719也是一款低端手机,并很可能依旧配备3.7英寸触摸屏,采用Tango系统。

  根据曝光信息表明Lumia 719是美国运营商AT&T的定制机,而早先也曝光过一款名字为Champagne的Windows Phone手机,这两款很可能是同一款机型,该机最快可能和Lumia 900一样,于明年1月份的CES2012亮相。

  编辑有话说

  诺基亚Lumia 800和900都是采用N9的造型设计,希望这款Lumia 719不会和Lumia 710一个造型,否则,如果连壳都不换,消费者很难买诺基亚的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