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 4S终于来了 裸机售价4999元

联通版iPhone 4S终于来了 裸机售价4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3/99554.shtml report 1462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联通版售49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3日消息,iPhone 4S国内行货的消息似乎要尘埃落定了,来自Donews的消息成,据联通内部人士透露,iPhone 4S合约机上市时间在元旦左右,联通各部门也已经做好了上市前准备工作。

  另外,该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4S上市裸机售价依旧为4999元,比目前市面上的水货便宜,同时会和苹果四家直营店(位于北京和上海)同步发售。

  iPhone 4S在不久前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入网许可证型号为A1431,目前仅支持WCDMA和GSM网络,另外,近日传出iPhone 4S用户无法使用移动SIM卡,有意思的是,移动营业厅给出的温馨提示是建议用户选择联通3G SIM卡。

  编辑有话说

  希望iPhone 4S国行版的消息尽早确认,元旦左右估计是差不离了,不过黄牛党又要忙活起来了,由于比水货便宜,行货势必会被黄牛们把持然后抬高售价,iPhone 4S行货抢购又是一场硬战,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