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合约机春节前到来 联通推给力套餐

iPhone 4S合约机春节前到来 联通推给力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2/99528.shtml report 1721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联通版春节前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2日晚间消息,我们都知道iPhone 4S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并有可能于1月份上市,但始终不知道具体日期,况且联通版的iPhone 4S也是很多人的期待,今日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iPhone 4S肯定会在明年春节前上市,不过能否赶在元旦之前还不好说。

  “我们希望尽快将iPhone 4S呈现给消费者。”于英涛表示,iPhone 4S于12月6日获得工信部认证,这意味着iPhone 4S内地上市无阻碍,另外于英涛表示,iPhone 4S上市后,中国联通将提供有吸引力的花费补贴政策。

  而不久前于英涛也表示,只等待工信部一纸认证,如今认证通过,iPhone 4S仍然不能尽快和消费者见面,让想购买行货的消费者焦急不已。

  据悉,获得入网许可证的iPhone 4S仅支持WCDMA网络,电信版的CDMA网络还有时日才能上市,如此算来,电信版只能等明年春节过后了。

  编辑有话说:

  从这几日密集的iPhone 4S联通版上市消息来看,这款国人期待的行货iPhone确实要来了,元旦前裸机上市很有可能,但合约机涉及到诸多利益牵扯,晚些上市也很正常,联通给力的套餐到底如何,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