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香港专卖店开业 内地体验机明天到位

魅族香港专卖店开业 内地体验机明天到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5/99686.shtml report 1853
点击查看大图
魅族香港专卖店开业,内地体验机明天到位(图片来源:魅族论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今日魅族香港专卖店正式开业,拉开了魅族MX(拍照评测真机图赏)登陆国际市场的序幕,香港专卖店位于人流庞大的旺角地区,成为香港人们购买魅族产品的不二之选,目前店内有两款机器可供选择,其中MX港版售价3099港币(约人民币2540元),仅16GB容量可选。

  如此算来,相比内地,港版MX便宜了450元左右,或许会让不少深处内地但距离香港不远的粉丝前去购买,在香港专卖店内,已有多台MX可供体验,而记者刚刚从北京的魅族专卖店了解到,该店将于明日有MX体验机,关注MX的朋友可以提前去体验一下。

  另外,记者从魅族乌鲁木齐专卖店了解到,该机同样近期有MX体验机到店,由此看来,明日国内大部分专卖店都将有MX体验机到店,届时全国的用户都可以提前去体验机器。

  编辑有话说

  魅族MX无疑成为今年年底最受期待的手机,手机之家也拿到了这款手机,短暂体验后,该机的做工和拍照功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手感十分优秀,手机之家随后将会进行相关的视频评测,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