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小尺寸市场 苹果2012年底推7.85英寸iPad

进军小尺寸市场 苹果2012年底推7.85英寸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8/99752.shtml report 1942
点击查看大图
小尺寸iPad假想图(图片来自:iLoun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看来早先传闻的iPad缩小版真的存在,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在2012年不止推出一款iPad,除了10.1英寸那款之外,在第四季度还可能推出7.85英寸的iPad。

  而支持这一观点的论据在于供应商已经接到为苹果生产7.85英寸的面板,这包括韩国LG Display和台湾友达光电,这些供应商有可能与2012年第二季度开始为苹果生产7.85英寸屏幕面板。

  苹果推出缩小版iPad的传闻由来已久,原因在于7英寸左右的平板市场十分庞大,而苹果没有产品覆盖该尺寸,所以必须推出缩小版iPad来进军该市场,而美国知名博客GigaOm撰文分析称,苹果推出的小型平板不仅可以冲击对手,扩大产品线,还可以通过低价来代替逐渐没落的iPod Touch。

  iPad凭借完美的软硬件结合成为平板市场的领军产品,目前仍然拥有巨大的市场占有率,12月15日易观发布的国内第三季度平板市场占有率调查(详情)显示,iPad依旧占据71.78%的占有率,以巨大优势领跑市场。

  编辑有话说

  苹果确实有推出小尺寸iPad的必要,7英寸领域已被三星、亚马逊等厂商炒的火热,市场需求庞大,7英寸的iPad之于10.1英寸就像iPod touch对于iPhone一样,两者相辅相成,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