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时尚打包带走  唯美HTC倾心现已跌破四千

把时尚打包带走 唯美HTC倾心现已跌破四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893.shtml report 194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1日消息——HTC倾心提供多种随附与选购配件。通过倾心立体声防缠绕耳机,享受美妙音乐,当您的手机需要充电时,您可以将手机放在HTC倾心多媒体基座上,手机即可变成闹钟与音乐中心。现在仅售3880元,喜欢的朋友多关注一下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倾心正面

  有了挂在手机上的倾心来电提示器,您再也不会错过电话,因为当您有来电或收到短信时,它会发出柔和闪光,给您贴心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倾心侧面

  HTC倾心给您完美独特的时尚体验。精心调制的色彩,成为您时尚搭配的完美组成部分。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倾心效果图

  HTC倾心采用一体成型精致设计,不仅仅是一支手机,更是全方位的贴心体验,是为您的时尚生活量身打造的手机。这会不会是让你一见倾心的手机呢?

  商品名称:HTC 倾心

  商品价格:388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