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版三星Galaxy SII I929将登陆中国

双卡双待版三星Galaxy SII I929将登陆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4/100063.shtml report 2638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SII Duo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不知道读者是否知道一款更强大的三星Galaxy S II——双卡双待三星GSII Duos!这款独特的定制手机即将在中国本土发布。

  双SIM卡手机之前仅仅被用于一般的低端普通手机,很少被用在智能高端手机上。这次三星不怕触动了运营商的敏锐神经,大胆的将这一设计用在了高端手机SGSII Duos(三星I929)上面,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以下是S II Duos(三星929)大概的配置:

  4.52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800x480的分辨率
  1.2GHz双核处理器
  安卓2.3版本的系统
  八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外加两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内存16GB的存储,microSD卡,可以扩展到32GB
  支持Wi-Fi、蓝牙3.0、GPS、FM、MHL视频输出
  1800mAh的电池


  即将到来的Galaxy S II Duos支持CDMA2000和GSM网络,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发布。在中国手机市场,使用双卡设计的手机是十分常见的事情,三卡甚至四卡都能够见到。除了中国市场,一些其他亚洲国家、非洲、东欧都接受多SIM卡手机的存在。像以运营商为主导的美国市场,这种多卡设计可能不会被接受。对于我们国内希望随意选择运营商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备受欢迎的。也请对这款高端双卡双待智能机感兴趣的读者持续关注其动向,因为不久它就会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