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可全球漫游 HTC Fireball/LG Spectrum曝光

4G可全球漫游 HTC Fireball/LG Spectrum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097.shtml report 1516
点击查看大图
HTC和LG的4G全球通机型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随着CES2012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机器得到曝光,来自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内部文件显示,两款搭载了4G LTE网络的手机HTC Fireball和LG Spectrum即将面世,并成为首批支持全球漫游的手机。

  关于这两款新机的具体配置目前知之甚少,从HTC Fireball型号为ADR6410L来判断,这是一款型号介于HTC Thunderbolt(AD6400)和HTC Rezound(ADR6425)之间,所以很可能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而LG Spectrum则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这两款机型很可能依照Android 4.0的规格设计的,比如4.0英寸以上屏幕,720p分辨率显示屏,双核配置等等。

  这两款机器预计CES2012发布,也就是1月10日,届时将会带来它们详细的信息,敬请关注。

  编者有话说

  对于HTC来说,Fireball(译火球)又是一个响亮的名字,但如何让产品更出色,突出个性,和三星、摩托罗拉正面竞争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而LG已经在智能手机领域落后太多,鲜有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