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可爱 HTC Radar 4G将推出黑白“企鹅”版

装可爱 HTC Radar 4G将推出黑白“企鹅”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5/100075.shtml report 2051
点击查看大图
黑白相间的Radar 4G,好可爱(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目前,T-Mobile已经开始发售HTC Radar 4G。和最近发布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不同,这款机型最初发布时采用白色设计,白的像雪一样。不过,出现在微软官网上有关该机的另类装扮照相信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微软的网站上显示这款衍生版采用了“白加黑”设计,即黑色主调搭配白色边框。西方的粉丝称它像穿了黑礼服的管家,作为国人,笔者更认为它除了颜色搭配听着像某感冒药外,看着更像是可爱的企鹅。

  至于HTC是否打算推出这款机型的企鹅版,目前还尘埃未定。虽然黑白相间未免显得有些正式,不过换个角度把它想成企鹅,则又多了几分活泼可爱,既严肃又活泼,谁人不爱?实际上,像这种装扮的Windows Phone手机,HTC Radar 4G可能还是第一例。

  顺便说下目前该机售价情况,在微软网站购买HTC Radar 4G的话,可以享受免50美元邮费,采用以旧换新的话,你的旧手机可抵100美元换购价。而和T-Mobile签2年绑定合同的话,就可以免费得到这部手机。

  编辑有话说

  采用黑白相间设计的手机并非没有先例,例如摩托Defy和最新的Defy+都有黑白“熊猫”版。不过相较安卓手机的娱乐为主而言,笔者认为WP手机更强调商务型,包括以前WM手机,手机外形设计、颜色搭配方面都比较单一。采用黑白配可以称得上算是有些“非主流”了,没准在追求个性的今天,企鹅版的HTC Radar 4G会比普通版更受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