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MX明年5月上市 Android 4.0 UI进展顺利

四核MX明年5月上市 Android 4.0 UI进展顺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44.shtml report 4310
点击查看大图
黄章称四核MX明年5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魅族MX已经发布多日,时值上市前夕,魅族CEO黄章再一次现身魅族论坛,和用户谈论MX四核机器,以及Android 4.0的信息,针对用户比较关心的四核MX上市时间,黄章表示大概为明年5月份。

  MX 32 GB四核版本5月推出 或采用三星Exynos 4412处理器

点击查看大图
黄章称MX 32GB四核版本明年5月份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12月6日,魅族第三款智能手机MX悄然发布(魅族发布MX),引得粉丝们疯狂追逐,此次发布的版本为16 GB双核1.4GHz版本,由于之前黄章声称会推出32 GB四核版本,四核版本无疑会拥有更变态的性能,所以不少用户也在考虑是否等待32 GB四核版本,今晚针对用户提问四核版本何时推出时,黄章表示四核大概要到明年5月份推出。

  而针对该处理器的具体型号,黄章并没有透露更多,大家都知道MX采用的三星Exynos 4210处理器,主频为双核1.4GHz,和三星Galaxy Note属于同款,这不由得让人怀疑MX 32GB四核版本是否同样采用三星的四核处理器,恰巧前不久传出三星正在测试四核处理器Exynos 4412的消息(详情),该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1.5GHz,同样基于Cortex-A9架构,这是MX 32GB四核版本最有可能采用的处理器。

  Android 4.0改动很大 进展顺利

点击查看大图
黄章表示Android 4.0进展顺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早在12月初黄章就透露正在潜心研究Android 4.0 UI的事宜,并且保证M9和MX都会用上Android 4.0,不过一个月过去了,大家还是很关心Android 4.0到底何时到来,毕竟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公布了自己的Android 4.0升级名单和时间表,这次黄章回帖仍未明确表示具体时间,只是透露进展顺利。

  同时有用户发帖称老UI审美疲劳,针对这一问题,黄章称基于4.0的UI变化很大,这或许成为大家期待魅族Android 4.0的又一个理由,已经在人性化上面做到极致的现有UI,会如何演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由于MX 32GB版本要5月份上市,这几乎意味着它会搭载Android 4.0上市。

  MX 16GB双核版本元旦上市 六城市首发

  在M9上市的时候,由于缺货同时为了满足大城市用户的需求,选择了北上广深和珠海作为首发,而此次MX上市仍不例外,同时由于香港开设了一家专卖店,所以MX发布将会在六大城市同时进行。

  至于届时是否会引起排队抢购,还有待确认,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会亲临现场,直播此次上市盛况。另外黄章还透露,在香港购买的水货MX可以在大陆或联保,无需填写保修服务卡。

  编辑有话说

  MX无疑是一款优秀的机器,无论是做工还是系统稳定性相比M9都进步很大,现在笔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在首发那天,还能否见到上千人排队的场面,如果成真,那将是国产手机再一次创造奇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