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两个舞台增添生活色彩 HTC双擎S破五千

赢得两个舞台增添生活色彩 HTC双擎S破五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65.shtml report 203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27日消息——HTC Z510d是由北京电信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机,HTC Z510d现在享受智领3G补贴政策,现在购机你可以获得更多优惠。这款手机整体上说来是偏于商务,配合了Sense 2.1界面,设计人性化。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正面

  HTC Z510d是之前HTC双擎的升级版,也叫做HTC 双擎S。并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很优秀。HTC Z510d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展示了大气与简约。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背面

  拥有了一块4.3英寸的SLCD屏幕,HTC Z510d分辨率为WVGA级别,无论是画面的显示效果还是触控体验都让人满意。配合了Sense 2.1界面,设计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Z510d效果图

  现在HTC Z510d官网报价为4880元,配有电源适配器、USB数据线、标准电池、立体声耳机和4GB microSD卡等。它可以让你实现智能双网双待,轻松驾驭事业和生活。

  商品名称:HTC Z510d

  商品价格:488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