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完美越狱来了 暂不支持A5处理器

iOS 5.0.1完美越狱来了 暂不支持A5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203.shtml report 1324
点击查看大图
iOS 5可完美越狱(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终于iOS 5完美越狱来了,今日Pod2g在Twitter宣布了这一消息,并给出了具体越狱办法,此次完美越狱覆盖了iOS5和iOS5.0.1,遗憾的是不支持搭载A5处理器设备。

  此次越狱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3GS,iPhone4,iPhone4-CDMA,iPad 1,iPod touch 3G,iPod touch 4G,而两款最新的iPhone 4S和iPad 2由于搭载了A5处理器而错过了越狱机会,此次越狱下载最新的越狱工具即可,之前进行过不完美越狱的设备,也可通过此次越狱进行覆盖安装。

  越狱工具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KYXITTNSCRXO

  越狱方法

  已不完美越狱用户:访问Cydia,搜索插件“Corona 5.0.1 Untether”,安装后即可。

  未越狱用户:Redsn0w直接覆盖安装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