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低价iPhone 迎合欧债国家购买力

苹果或推低价iPhone 迎合欧债国家购买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7/100161.shtml report 1987
点击查看大图
受欧债危机影响,iPhone在当地市场份额受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由于受欧债危机的影响,苹果iPhone的市场份额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先后出现下滑趋势,迫使苹果公司将对欧洲市场做出让利政策,或于明年推出低廉的iPhone,附带比iPhone 4S优惠的功能,并借此应对在欧洲急剧上升的Android手机市场份额。

  从有一组数据中,可一瞥iPhone在欧洲的市占率出现危机,即在今年9月至11月,iPhone在德国的市占率从29%下滑至20%,而随着三星Galaxy S II的推出,Android阵营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仅在德国的占有率已达到61%。

  不难发现,仅在德国这一地区,iPhone的市占率不及Android智能机的1/3。若放眼到欧元区其他国家,包括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希腊、波兰、葡萄牙等,都不同程度受到欧债危机影响,希腊与意大利的领导人更是被下台。大环境如此,欧元区用户自然倾向于物美价廉的Android智能机,毕竟将来手机的发展趋势是应用与服务的较量,外观与硬件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编辑有话说:

  为了应对可预见的市占率下滑,苹果公司不可能坐以待毙,因此回到本文开头,将针对欧洲消费市场的疲软,推出更为低廉的iPhone和更便宜的功能。应对2012年来自Android、Windows Phone阵营的夹击,苹果或将从“高质高价”的神坛走下,为用户创造多样化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