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发布入门级双卡双待手机Blaze Duo

阿尔卡特发布入门级双卡双待手机Blaze Du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10.shtml report 2377
点击查看大图
Blaze Duo OT-918N又多了一款入门机的选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手机市场挺到阿尔卡特的名字了,但是它还是在默默无闻的经营着自己的手机品牌,现在它还是有很不错的入门级安卓手机,例如阿尔卡特新的Blaze Duo OT-918N。顾名思义,这是一款双模双待的手机。

  这款手机是OT-918D的姊妹机。他们唯一不同之处是适用于不同地区的3G频率(一些国家和地区3G要求会有差异)。OT-918N是工作在850MHz/2100MHz频率的3G网络,然而OT-918D是工作在900MHz/2100MHz频率的3G网络。他们2G网络是工作在相同的频率。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他们使用相同的规格和配置。不要期望他们具有很高的配置,毕竟他们是一款低端的入门级手机。他们运行安卓2.3操作系统,配置有650MHz的处理器,256MB内存,采用HVGA的3.2英寸LCD显示屏,并且他们配有300万像素的镜头、GPS、WiFi、蓝牙3.0和A-GPS功能模块。

  阿尔卡特Blaze Duo手机采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支持双SIM卡,两张SIM插在同一个插槽内,一张SIM开面朝里,另外一张SIM卡面朝外。他们支持普通的SIM卡(不是迷你SIM卡,不需要“剪卡”)。

  Blaze Duo OT-918N型号目前在菲律宾已经上市,价格是6000菲律宾比索,约合140美元/105欧元/900元人民币。OT-918N现在澳大利亚已经上市,价格大约179美元。目前,我们还没有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发现有上述两款产品上市销售。可能我们获得信息的途经也有限。OT-918还有一款单SIM卡的产品,不支持双卡双待,所以在进行比较的时候还应该确认你是在相同产品间进行比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