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合约价5880元起 可能去除Siri功能

iPhone 4S合约价5880元起 可能去除Siri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13.shtml report 1728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行货节前上,Siri或去除(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iPhone 4S行货版一直牵动着国内苹果粉丝的心,到底这款手机何时会开卖,近日中国联通前任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联通已经为iPhone 4S做好一切准备,能否在元旦推出不确定,但是春节前开卖是肯定的。

  早先于英涛也表示,联通已经为iPhone 4S准备了具有吸引力的套餐,而今天有消息称,联通已经确定了iPhone 4S的套餐,将有一年、两年和三年的合约计划,16G版iPhone 4S的合约套餐价格大概为5880元,而32G和64GiPhone 4S套餐已经制定,马上即将通告媒体。

  而电信方面,由于网络支持,电信也在积极引入iPhone 4S,不过相对于联通还是会有所滞后,有知情人士称要到明年2月才能买到CDMA版iPhone 4S行货。

  iPhone 4S可以说已经做好上市的一切准备,包括工信部认证和3C认证,苹果官网也已经出现了大批的iPhone 4S配件,但行货版很可能去除了一项重要功能——Siri,苹果公司曾透露,Siri中文版要到2012年才会出现,所以春节前销售的iPhone 4S很可能让人失望了。

  编辑有话说

  年前开卖已经毋庸置疑,不过Siri不留,还有什么理由去买它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