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柔情 从北京电信深度服务详解华为S8600

火花柔情 从北京电信深度服务详解华为S86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304.shtml report 7488
  
  华为S8600又叫华为“火花”与北京电信深度合作,除了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北京电信还提供了怎样的定制服务呢,现在就为大家专门介绍下华为S8600内置电信的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北京电信的应用界面,里面含有爱游戏、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空间、天翼导航、互联星空、189邮箱、天翼阅读、客户服务、号码百事通和UIM卡应用。接下来为大家挑选几个应用详细讲解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进入爱音乐,可以看到有两种方式选择,首先我们进入爱音乐客户端。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可以看到爱音乐等待的界面还是比较大方而绚丽的,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在线曲库、本地音乐和收藏夹三大项。当调节音量时,在屏幕的上方出来提示框,按键很舒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我们选取了一首在线歌曲,信乐团的桂花巷,稍微等待一下就成功听到了喜欢的歌曲。音质还是不错的,之后我们退出爱音乐的客户端。选择进入爱音乐炫彩3G门户,会有wap网页出现,有很多彩铃、歌曲、天翼精品业务推荐供我们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我们进入天翼视讯,出现天翼视讯的对话框,在页面的右上角有“我的服务”,专门个性化的选项。

点击查看大图

  在视讯中,我们可以看到资讯、影视、娱乐、体育、原创、专题和免费等众多视频种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我们进入天翼阅读,可以看到缓冲界面很清新,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让你用愉快的心情阅读书籍。会出现帮助小贴士,即对于包月专区的内容进行“包月”操作,即可在付费月阅读该专区的所有内容。因为有很多书是收费的,在下面的截图中, 大家会看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丰富的书籍等候我们的挑选,我们试看一本《半婚时代》。价格为2元,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免得造成不必要的费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打开这本书后,可以看到,页面很是古典和精致,翻页采用卷帘设计,真实感强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还可以点击屏幕下方的排行与搜索,有海量的书籍供挑选。如果有下载成功图书,我们会在书籍下载里找到,可以随时阅读。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个人中心中,有到我的消息、消费记录、我的评论、意见反馈、分享软件和设计的选项,这么做可以记住我们的足迹并且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