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9500首张样照曝光 1200万像素全无敌

三星GT-9500首张样照曝光 1200万像素全无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93.shtml report 1951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S III所摄的首张被曝照片样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0日消息,三星Galaxy家族的新品Galaxy S III离我们更近了,因为据香港某科技网站的最新资料显示,EXIF资料中显示了一张由三星GT-9500拍摄的照片具体参数,此前有消息显示Galaxy S III的工程机名称即为GT-9500。
 
  从EXIF资料可见,Galaxy S III采用了f/2.7的光圈,在12月26日下午3点32分拍摄了此张照片,且照片的尺寸为2560×1920(500万像素)。去此前的消息,该机搭载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且5.0寸主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采用了HD Super AMOLED材质。

点击查看大图
简单地说,Exif=JPEG+拍摄参数,可以使用查看JPEG文件的看图软件浏览Exif格式的照片,但并不是所有的图形程序都能处理Exif信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随着2012年2月MWC大会的临近,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二月份间将有更多关于Galaxy S III的信息流出,更由于该机超高端的配置,包括采用Android OS 4.0和Bata双系统,搭载了主频高达1.5GHz的三星猎户座4412 四核处理器,并支持4G LTE的网络接入,可谓“天王级”组合。三星Galaxy系列的死忠们稍安勿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强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