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像素娇小造型 索尼爱立信ST18i再降价

百万级像素娇小造型 索尼爱立信ST18i再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30.shtml report 294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31日消息——索尼爱立信ST18i不仅是一款主打时尚、纤薄智能的手机,更是一款拍照强机。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该机有优秀的拍照功能,受到众多喜欢自拍的美女喜爱。现该机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正面设计

  ST18i的屏幕大小为3.3英寸,是一个并不常见的尺寸,虽然比主流的3.5或者4英寸屏幕小了一些,不过正是因为这块屏幕,才使得ST18i拥有着非常小巧的身材,较小的屏幕却拥有着高分辨率——854×480像素,所以看起来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也相当细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细节图片

  当然,索尼爱立信ST18i同时拥有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可以给我们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从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ST18i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外,索尼爱立信ST18i依然使用的是LT15i、MT15i使用的索尼爱立信专用Android深度二次定制Timescape界面,整体界面简洁不失华丽。而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ST18i手机背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ST18i带有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即使在光线暗淡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ST18i
商品价格:16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