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 III将配3D屏 明年二月分晓

传三星Galaxy S III将配3D屏 明年二月分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48.shtml report 1806
点击查看大图
3D屏幕,Galaxy S III会到来来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如果有传言称某手机拥有非比寻常的新功能,那么这款手机肯定会火,可见人们对这些传言是“钟爱有加”,但是现在这次传言的内容是有关三星Galaxy S III可能会配备3D屏幕。不要误会,如果3D已经成熟的话,那么它带来的影响将是惊人的。关于3D技术的惊艳,我们在N多年前已经见识过了,它的两次应用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一是电影《阿凡达》,二是游戏超级玛丽3D版。不过大多数情况下,人们看不出3D效果或受够了3D的折腾,除了用作嘘头炒作外,并没有起到实际作用。因此该技术貌似一直没有达到娱乐公司赚钱工具的标准。

  三星此前从外采用过3D技术,尽管Galaxy S II曾被传采用3D显示屏,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因为技术太不成熟,没有实际价值。没有人愿意为了体验带一丝的3D效果而被迫从一个特殊的角度去看他的手机或平板,或者必须带上特殊的眼镜。

  如果三星在其移动产品中尝试3D应用的话那将是对此技术莫大的支持。无论用户如何渴望得到它,也需要制造商们有足够的动力才行。更多的消息将会在明年二月的MWC大会上揭示,如果我们有个传言戳上面印着“请别”,我们将用它盖满这个消息。我们的确希望这次是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