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先锋索尼爱立信WT18i 引领3G不到两千元

乐动先锋索尼爱立信WT18i 引领3G不到两千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04.shtml report 2046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4日消息——由中国移动定制的索尼爱立信WT18i,可以让你随时登陆移动梦网,精彩手机游戏,铃声等供您轻松获取。内置飞信,随时保持跟朋友的联系,尽情享受聊天的乐趣。让你享受移动乐趣,现在价格为1798元。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正面

  索尼爱立信WT18i内置Mobile Market ,轻松下载应用、游戏、铃声、壁纸,精彩掌上世界尽在掌握,丰富的移动应用商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背面

  索尼爱立信WT18i通过TrackID曲目识别,可以在录制数秒钟的音乐片段将在数秒钟内将歌曲名称、艺术家及专辑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侧面

  索尼爱立信WT18i变换曲目简单方便:摇动手腕控制音乐。通过摇动换曲,沿不同方向移动手机即可跳过曲目或调整音量。让你在听音乐不仅有优质的音质,并充满了乐趣。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WT18i

  商品价格:1798元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