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再次发力 索尼爱立信WT18i亮相

Walkman再次发力 索尼爱立信WT18i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9/92271.shtml report 1528
  前不久,索尼爱立信低调推出旗下首款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 W8(行货型号 E16i)。不过由于 W8 只能算是 X8 的音乐定制版本,且软硬件规格没有任何的提升,因此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明显,W8 只是索尼爱立信在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领域的试水之作,今天,网络上又再曝光一款 Android Walkman 音乐手机,手机型号是 WT18i,是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 OPhone 手机。


  最新的索尼爱立信WT18i已经出现在官方网站上,该机将会由中国移动定制,并且没有采用Android系统,而是搭载最新的OMS2.5系统(目前OMS2.5兼容所有Android程序,界面变化不大)。该机采用3.2吋HVGA分辨率屏幕,并且采用Marvell PXA92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806MHz。该机内置150M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32GB存储空间。


  该机硬件配置虽然只是中端水平,不过最大的卖点就是Walkman系列,是第一款OMS系统Walkman手机,通过整合Walkman播放器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并且背部搭载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80P视频录制以及播放功能。

  据悉,WT18i 将会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色彩,手机售价预计在2000 元以内,将由中国移动定制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