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泄露 4英寸AMOLED屏幕外形靓丽

三星Galaxy M泄露 4英寸AMOLED屏幕外形靓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49.shtml report 2629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M,低配置的GS 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日消息,三星刚刚透露其Galaxy M产品,填补了三星Galaxy产品线中M系列的空白,此款手机外表苗条纤细与Galaxy R非常相似。但是回顾三星命名的习惯,我们会发现M代表了“魔幻”系列产品,该系列主要定位在中低端手机市场。

  实际上,Galaxy M采用了一些常见的配置,以提高其在价格方面的竞争实力。首先它采用了4英寸超AMOLED显示屏幕,配有1GHz单核处理器,而不是Galaxy R采用的双核处理器。背面配有300万像素摄像头,4GB的内部存储器和1650mAh电池,支持蓝牙3.0、WiFi b/g/n和电视功能。它的操作系统是安卓2.3,并且当前此款手机仅在韩国有售,价格约为500美元,约合3200人民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让我们更加欣赏Galaxy M的原因是它的简洁的设计和纤细的外观,它仅仅有9.9毫米厚,并且采用金属后盖。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以供用户选择,除上面图片的铂银版,还提供蓝黑色版本和薰衣草粉色版本。

  使我们感到困惑的是,Galaxy M并不像最近发布的Galaxy Ace Plus采用安卓4.0系统,而它采用的是安卓2.3系统。并且三星并没有透漏更新计划,包括是否更新和何时更新。三星将Galaxy M定位为入门级智能手机,但是价格却在500美元,这个价格的确有些高,不像是入门手机应该具有的价格。

  上图你所看到的韩国版本手机,还没有确定是否为全球发型版本,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在即将召开的CES大会,能够得到更多关于Galaxy M手机的消息。正如你所知,随着消息的增多,可能会有颠覆性的事态变化,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