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尽头 僵尸类游戏戈尔之球

世界末日的尽头 僵尸类游戏戈尔之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41.shtml report 4386
  2011年你收获了什么,转眼间我们已经走在了世界末日的一年里,不管2012是不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着每一天的生活还是都要用心的去经营去度过的。有人说,幸福的生活是需要动手动脑去创造的,当然动手动脑创造出来的东西才是最欢乐的。这也是能够让你体会到欢乐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体会自己创造出来的成果收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一种滋味。当然,说到了2012多少让人觉得沉闷了一些,但是相信世界末日是假的,我们都活在诺亚方舟上。



[/align]
  戈尔之球这是一款僵尸类型的游戏,这款游戏的名字并没有透露出他是一款僵尸游戏,当然虽然游戏的画面给人的感觉有点恐怖,但是游戏的玩法还是非常特别的,有射击游戏的元素在里面。僵尸风格再加上射击游戏的玩法让这款游戏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的。当然这款游戏还是多少有着魔幻风格在里面的,再加上有意思的剧情,让这款游戏还是非常丰富的。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画面充满着魔幻的感觉,由于是僵尸题材的游戏,游戏多少也是有着血腥的一面的。在游戏中游戏的色彩选择的比较暗沉,也是非常符合这个游戏题材的。游戏的背景是在一个墓地中展开,湖南的色彩搭配让游戏中充满了暗黑的感觉,非常的有特色。这款游戏并不是卡通的风格,多少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应该是重口味孩子们的大爱。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需要利用手中的武器,将在墓碑中爬出的僵尸消灭掉。在坟墓中会有一个箱子,击中箱子的话会发生爆炸能够将僵尸炸死,当然这一招最好在僵尸多的时候在用,这样的游戏在市面上有很多,但是这款游戏的玩法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游戏关卡供玩家选择,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再加上丰富的游戏剧情,使得这款游戏的可玩性是非常高的。

点击查看大图

  游戏的操作非常的简单,游戏采用重力还有触屏操作,当摇摆设备的时候就可以控制游戏中的角色进行移动,当看到有僵尸爬出来的时候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按钮进行进攻,游戏中只要将爬出来的僵尸打死就可以。当然僵尸行进的速度还有数量会逐渐的增加,玩起来还是非常考验耐性的。有意思的游戏操作会让玩家充分的感觉出来这款游戏的乐趣所在。

点击查看大图

  僵尸游戏题材的游戏一般都是非常血腥的,但是这款游戏虽然也是僵尸题材的游戏,在游戏中并没有那么多的血腥场面。作为一款射杀游戏,他也是有着自己的特点的,这款游戏的剧情非常的吸引人也非常的有意思,它能够感人游戏玩家在精彩的剧情中进行游戏,就像是能够切身的感受到拯救人没得荣誉感与成就感。游戏玩起来还是非常欢乐的。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