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如果 2012仅选择一款手机深情推荐

遐想如果 2012仅选择一款手机深情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62.shtml report 14905 2012年真真切切的来了,很庆幸,我们依然生存在这个世界中,但是不禁我们会思考一些关于如果的话题,比如,如果今天是你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如果生活中,只有一度电你用来做什么;一度电,我们可以用电热水器15分钟、空调1小时、电脑2小时48分钟、看电视7小时。同样,如果只有最后一款手机陪你走过以后的岁月,你会选择哪一款手机?
  
  2012年真真切切的来了,很庆幸,我们依然生存在这个世界中,但是不禁我们会思考一些关于如果的话题,比如,如果今天是你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如果生活中,只有一度电你用来做什么;一度电,我们可以用电热水器15分钟、空调1小时、电脑2小时48分钟、看电视7小时。同样,如果只有最后一款手机陪你走过以后的岁月,你会选择哪一款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也许在我们看来,我们有很多的时间,以至于让我们无尽的挥霍;我们也有很多的选择,以至于让我们失去自我;对于手机,渐渐的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如果你必须选择。你会选择什么?是刀锋系列的摩托罗拉XT928,它可以让你有安全感,还是三星I919,超大的屏幕可以享受大片,接下来,就为你推荐几款手机,如果,我们遐想如果…….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XT928

  如果仅选择一款手机,摩托罗拉XT928延续超薄工艺,实现了9.9mm机身厚度。它的背部依然采用超强涂层“凯芙拉”,摩托罗拉XT928的背部的纹理发生了一些改变,没有配备凯芙拉的图形,不过手感依旧很出色。现在预售价为5680元。相信会给你更多的安全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928正面

  内置了MOTO摩音悦、摩图酷应用,摩托罗拉XT928支持SmartActions智设定功能,智能制定多重场景模式;支持WEBtop2.0系统,并预置了天翼空间、天翼视讯、189邮箱等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928侧面

  在外观上摩托罗拉XT928机身的四角,有弧形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商务传统,替换了之前犀利的形象。摩托罗拉XT928的后盖实现了可拆卸,这样的改变很是实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928背面

  摩托罗拉XT928支持的SIM卡种类也从microSIM小卡变成了标准的大小SIM卡,虽然会使得机身厚度略微的增加,不过,这一点改动对实用度和易用度提高了不少。电信定制版摩托罗拉XT928给我们的理念是双卡,双待,双核。相信摩托罗拉 XT928会让你得心应手。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928

  商品价格:568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推荐机型:三星I919

  三星I919由北京电信定制的高端智能手机,双网双待,4.5英寸触屏并采用1.4GHz处理器。现在北京电信推出迎新年礼包8000元购买三星I919,含有3120元话费,并且赠送靓号。就让这款给你十足尊贵感受的三星I919陪着你,也是不错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正面

  三星I919采用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并搭载1.4GHz高速处理器,带来酣畅淋漓的应用感受,内置三星王圈、影视、社交、悦读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背面

  在拍照方面三星I919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与自动对焦功能,对于ISO曝光度和拍照质量都可以进行选择。但是拍照的时候最好是双手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919侧面

  三星I919适合喜欢双卡、可玩性高、追求拍照效果高的用户使用。在硬件方面单核心的芯片及SuperAMOLED Plus屏幕都会对于待机有积极的影响。但是双卡双待的产品耗电量是很凶猛的。

  商品名称:三星I919

  商品价格: 800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WT18i

  由中国移动定制的索尼爱立信WT18i,可以让你随时登陆移动梦网,精彩手机游戏,铃声等供您轻松获取。内置飞信,随时保持跟朋友的联系,尽情享受聊天的乐趣。让你享受移动乐趣,现在价格为1798元。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正面

  索尼爱立信WT18i内置Mobile Market ,轻松下载应用、游戏、铃声、壁纸,精彩掌上世界尽在掌握,丰富的移动应用商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背面

  索尼爱立信WT18i通过TrackID曲目识别,可以在录制数秒钟的音乐片段将在数秒钟内将歌曲名称、艺术家及专辑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WT18i侧面

  索尼爱立信WT18i变换曲目简单方便:摇动手腕控制音乐。通过摇动换曲,沿不同方向移动手机即可跳过曲目或调整音量。让你在听音乐不仅有优质的音质,并充满了乐趣。让它一直陪伴你在音乐的世界里遨游吧。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WT18i

  商品价格:1798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推荐机型:摩托罗拉XT615 

  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2012年摩托罗拉的新机型MOTO锋丽XT615拥有惊人的9.8mm超薄机身、不对称面板设计,搭配闪烁呼吸灯,让你彻底和平庸沉闷相隔绝。不论是高贵大牌套装,还是街头潮流装扮,MOTO锋丽XT615都能作为你的时尚配件。现在预售价格仅为2898元,并有蓝牙耳机赠送。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正面

  MOTO锋丽XT615配备4英寸FWVGA靓丽超大屏,让每一个影像细节都纤毫毕现。超大屏幕让手机变成你的随身影院,无论是场面宏大的鸿片巨制、还是风格唯美的浪漫剧集,都让你随时随地犹如置身星级影院。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侧面

  全新理念的MOTO个性化界面,学习你的使用习惯,熟稔你的个性,汇聚各类新鲜有趣功能。全新界面,集合专属于你的魅力空间,随时让世界因你而不同。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智慧终端,唯独为你绚烂的风尚品位。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15背面

  MOTO锋丽XT615配备震撼性的800万摄像头,让你成为足以媲美专业摄影师的摄影达人。每个瞬间,都有你的绝美演绎;每个影像,都造就你的全新影响力。VGA前置摄像头,让你无时无刻不与至密亲朋分享你的即时欢乐。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615

  商品价格:2898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推荐机型:HTC X515d

  2012年3D技术相信还会继续完善,如果你认为这是趋势,先选购一款支持裸眼技术的HTC X515d还是不错的选择。由北京电信推出的HTC 夺目3D X515d可以带你走进3D的奇幻世界,让你裸眼实现3D,时刻可以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X515D背面

  这两颗摄像头是对称的设计,在我们使用双摄像头,它们通过对两张照片进行合成,再进行处理,便可以达到3D的现实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X515d效果图

  HTC夺目3D采用4.3英寸的大屏幕,可以在高画素qHD画面上享受锐利、流畅的影像。并合作迅雷独家打造了3D频道,并搭载了Android 2.3 + Sense 3.0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X515d细节图

  HTCX515d要展现3D的画面,在屏幕上采用了专门的裸眼3D屏幕,可以在观看视频或照片时,切换到3D效果。但是当打电话或是发短线时是没有3D效果的。在机身的侧面放置了2D与3D切换按键,一切操作快速而方便。

  商品名称:HTCX515d

  商品价格:3990元

  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推荐机型:步步高vivo V1

  最后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国产手机,步步高vivo V1很好的运用了Android强大的扩展性,它采用了Android2.3系统,内置了步步高自家的vivo软件商店,丰富的应用让你应接不暇,并且步步高对鱼龙混杂的应用会进行审核。保证了可用性和安全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步步高vivo V1正面

  步步高vivo V1内置了一个主题库,带有几种各具特色的主题可供随心选择;另外在线的主题库内容更是丰富,让你选个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步步高vivo V1背面

  步步高vivo V1内置了两款人性化的软件,都是独家的。一种是8杯水,是提醒用户喝水的一个小插件;另一种是紫外线检测,将步步高vivo V1的屏幕对着太阳便可检测出当前的紫外线水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步步高vivo V1侧面

  步步高vivo V1还内置了VIVO智汇,包含影视汇、社交汇、音乐汇、游戏汇、阅读汇、资讯汇。希望我们的国产品牌手机在2012年之后也会发展的更好。

  商品名称:步步高vivo V1

  商品价格:26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