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弃用夏普屏引用户质疑 官方暂未回应

小米手机弃用夏普屏引用户质疑 官方暂未回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21.shtml report 1698
点击查看大图
雷军称小米手机更换夏普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日前关于小米手机屏幕供应商的问题在小米论坛被炒的火热,昨日雷军在腾讯微博承认,由于产能有压力,将屏幕供应商由夏普改为东芝。至于哪一批手机是采用的东芝屏幕,并未透露。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论坛用户质疑小米手机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小米论坛里面,已经有人发帖求证工作人员哪一批是采用的东芝屏,另外,关于夏普的屏幕和东芝的屏幕有什么区别?优点及缺点是什么?都是大家疑惑的问题,小米手机官方也并未通知用户就擅自更改屏幕供应商,不少“米粉”回应难以接受。

  目前小米手机使用的夏普ASV半反半透屏幕,其优点是在强光下拥有较大可视角度和亮度,能保证优质的使用体验,而东芝在手机屏幕市场并未推出太多产品,消费者对其的了解不多,希望小米官方尽快将此次换屏事件澄清,相关的硬件规格具体明示,好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