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未知LG神秘WP机型现身国内 CES上将见分晓

某未知LG神秘WP机型现身国内 CES上将见分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40.shtml report 1873
点击查看大图
LG神秘WP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就目前我们所看到的而言,LG最近在WP手机阵营中一直处于低调状态,很明显这是由于迄今仍缺乏足够的芒果系统设备所致。令人惊讶的是,LG给我们的唯一有关WP手机的暗示就只有先前在某些国外网站曝光的LG Fantasy。

  很明显,另一款芒果设备即将问世,新浪微博上就发了一张某LG神秘WP机型的抓拍照。从照片上看,它根本不像我们之前看到的LG Fantasy的泄露照。除了前置摄像头更靠右外,必应搜索按钮设计也不相同,该机的按钮更宽、更小。

  此外,博主还在微博上解释说:“本机为LG工程机,你可能会在CES大会上看到它,此机为非卖品。”这就是我们得到的关于这部神秘新机的一切,我们的确希望在CES来临之际有更多有关该机信息释放出来。

  编辑有话说

  随着WP系统的不断完善,有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进来。除了诺基亚成为WP系统的铁杆支持者外,我们看到三星、HTC也早就发布了WP系统手机。此外,据传索尼也会在2012CES大会上发布芒果手机。如果传言是真的话,那么无疑WP系统将会更为壮大。第二款WP手机的出现也体现了LG对该系统的信心。笔者认为,明年将会是iOS、安卓和WP系统三足鼎立形成关键的一年,究竟谁会最终占据先机,微软明年表现如何至关重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