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由AT&T定制 Lumia 900现身Benchmark测试表

或由AT&T定制 Lumia 900现身Benchmark测试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7/100659.shtml report 2476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900现身Benchmark测试结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随着CES 2012的临近,越来越多Lumia 900的信息开始流露出来,这次是在Windows Phone Bench中发现的,该软件一经运行,智能手机的测试得分就会被传至在线的数据库中,近日Lumia 900被发现出现在测试的得分中,这证明现在诺基亚Lumia 900正在测试之中,这使得该机能在CES 2012出现变得更加可信。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900将由AT&T定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但是截至目前,诺基亚Lumia 900尚未正式发布,据传它是一款专门为美国市场定制打造的高端Windows Phone手机。它预计会搭配4.3寸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和4G LTE接入能力。至于它能支持什么网络模式也是受大众关注的,电信运营商AT&T可能会将该机纳入囊中,成为该机的网络提供商。

  北美电子消费者即将在不久拉开帷幕,届时如果你希望在会上看到Lumia 900,那么你最好持续关注手机之家网站。此外,其他公司也会推出他们最新的产品,所以此次大会必定备受瞩目。

  编辑有话说

  即使在最辉煌的时代,诺基亚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不是最抢眼的。先是摩托罗拉称雄美国手机市场,911后黑莓崛起,在触摸时代,苹果又成了美国市场的领头羊。诺基亚世界取得世界第一的销量主要来自除欧洲外的“亚非拉”穷哥们的贡献。苹果的崛起相信给诺基亚带来一些震撼,销量不等于利润,只要用心做一两款产品,就可以以一敌十。从传言中的Lumia 900,可以看出造型酷似N9。难道N9的模具会成为诺基亚的标志?笔者想说一句,N9造型固然漂亮,但是不能换电池这一套还是别跟苹果学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