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侧滑结构 三星4G手机SCH-R930今年4月推出

或侧滑结构 三星4G手机SCH-R930今年4月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8/100665.shtml report 1115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4G手机将由US Cellular发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7日消息,昨天,US Cellular在Twitter上发表了声明,第一部LET智能手机将在四月份推出,这部手机型号为SCH-R930,将由三星设计制造。

  先前,国外网站Pocketnow在九月份发布了一部由US Cellular定制的手机,这部手机日前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并支持LET技术。另外,从这个产品型号来看,该机很可能是Galaxy Indulge的翻版,也是一款侧滑手机。

  三星的4G LTE手机目前并不多见,目前HTC和摩托罗拉已经推出了多款4G智能手机,三星只是在Galaxy Tab 7.7 LTE上采用了这一规格,相信随着CES的召开,相关技术的需求增大,未来三星将有更多4G手机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