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MT27i现真身 原来是白+黑的造型

索尼爱立信MT27i现真身 原来是白+黑的造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8/100672.shtml report 2217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MT27i的正面设计,3.7寸屏幕,和一个前置摄像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索尼爱立信的拍照手机一向美誉度有佳,而逼近CES2012这几天,除了此前呼声极高的LI26i,去年年底被曝的另一款旗舰机MT27i又有新消息传来。这一次,该机是被两面“走光”,而且还是白加黑的外形。该机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产品,代号为“pepper”。且据外媒的消息,该机将取代Xperia Neo的现有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MT27i的背面设计,配一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该外媒在Xperia blog上看到了被曝的MT27i真身,可算弥补了众多忠粉的无限遐想。该机采用了3.7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机身正面同样拥有“Sony Ericsson”标识,配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估计在30万像素,正面下方为三个电容式按键。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在Xperia系列中并不十分抢眼。

  因此,该机唯一的抢眼之处,恐怕是先前被曝光的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以及1GHz的主频,而且,很可能是“Sony Ericsson”的最后一批新品,因为2012年的新品将更多地以“Sony Xperia”命名。当然,等到该机登临CES2012时,我们才能知晓其全部真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