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酷似Bada 英特尔Tizen界面多图曝光[图]

界面酷似Bada 英特尔Tizen界面多图曝光[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61.shtml report 3472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Tizen仍然在开发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诺基亚和英特尔携手开发的MeeGo确实很棒,但是它却死了,而三星和英特尔共同开发的手机操作系统Tizen仍然活的好好的。有人最近接触到了Tizen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泄露一些该系统的UI截屏。虽然不是直接从手机上面获得,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获得很多信息的。

  该版本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预计会在CES大会上看到它的测试版本(事实上他们正在抓紧筹备这项工作)。届时很有可能会有一部新手机伴随而来(就像之前诺基亚的N9搭载MeeGo和三星发布Bada OS一般)

  下面是一些泄露图,从中可以看出它和三星自家的Bada操作系统有一些混合杂糅的味道,仅仅保留些许MeeGo系统的创新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Tizen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Tizen系统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Tizen界面

  有意思的一点是,据说Tizen系统的浏览器代言人是I9500。有趣的不是三星开发Tizen系统的手机,而是,三星I9000系列本身是为安卓旗舰准备的而不是Tizen,比如:I9000 Galaxy S, I9100 Galaxy S II, I9250 Galaxy Nexus.而且我们已经知道还存在一款叫做I9500的Glaxxy S III。

  Tizen系统是三星和英特尔合作开发的基于Linux手机操作系统,而且它的APP应用也是基于HTML5。更是在MeeGo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改进,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见到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