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Win 8/Android两手抓  CES2012亮新品?

英特尔Win 8/Android两手抓 CES2012亮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9/100751.shtml report 1745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的两手抓策略能否如愿以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9日消息,一直被移动市场拒之门外的英特尔,最近又有大动作,不仅保持在PC和平板领域与“Wintel”的联姻,还将在智能机领域,积极开发针对谷歌Android系统的产品。特别是在两天后的CES2012上,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更将披露新的智能机客户名单。

  据外媒消息透露,英特尔当下指望在Windows 8平板上市之时,发布首款针对平板产品的处理器。联想到Windows 8将是今年CES的一大亮点,届时,广大用户不难看到基于英特尔X86架构的处理器。

  不过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在于,“价格”因素一直困扰着英特尔。因为该品牌的处理器价格都在数百美元,即便是当前最低廉的“凌动”处理器,售价也要31美元左右,而NVIDIA 的Tegra2处理器呢,仅售21美元。可见,英特尔短期内不可能从移动市场获得较大份额。因此在本届CES上,英特尔仍主要谈论Ultrabook。

  来自美国投行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斯泰西•拉斯岗(Stacy Rasgon)告诫英特尔,即使市场份额被ARM蚕食,仍不及产品价格压力给公司造成的影响。所以,即便在今年的CES上,英特尔再次发力移动处理器,也未能博得各厂商的好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