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缺移动版 电信版iPhone 4S已进入审批阶段

独缺移动版 电信版iPhone 4S已进入审批阶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66.shtml report 18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 下周,一直为人们所关注的iPhone 4S即将在大陆上市,而联通成为了目前唯一一家获准销售iPhone 4S的运营商。不过,昨日有消息传出,电信版iPhone 4S已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电信引入iPhone 4S似已箭在弦上。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的也快来了,移动版的你在哪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昨日,网上有消息曝电信引入iPhone 4S已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随即登陆工信部相关网站查询,发现电信版iPhone 4S确实已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核准证号为2011-7067,有效期为5年。

  据工信部相关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公司最新申请的iPhone手机型号为A1387,支持GSM/WCDMA/cdma2000/WLAN(WAPI)网络,据此信息可以推断该机型应为电信版的iPhone 4S。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许可证只是工信部无线电业务行政许可,并非实际的入网许可证。而所涉及的具体的入网证号、发证日期及有效期限,还需以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最终信息为准。

  编辑有话说:

  独缺移动版,实属遗憾。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与苹果沟通引入TD版iPhone事宜,但该谈判已陷入僵局,双方均不肯做出退让。所以,消费者若想用上移动版的iPhone,恐怕还需要等上些日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