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像素再创拍照巅峰 HTC发布Titan II

1600万像素再创拍照巅峰 HTC发布Titan 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80.shtml report 228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HTC这个手机界的新秀,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发展出强大的研发能力、开创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和产品的创新,现在的风头完全遮住了曾经的机皇“NOKIA”,屡屡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也没有令广大用户失望。

  以屡出新机而闻名的宏大电子再一次带来了一款新手机——HTC TItan II。装备了一块4.7英寸的显示屏,同时采用1.5Ghz单核处理器,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Mango)智能操作系统,背部的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不失为一个亮点,f/2.6光圈、28mm广角、双LED闪光灯,同时前置摄像头也高达130万像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pager##}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