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Tegra 3四核平板 售价仅为1572元

华硕发布Tegra 3四核平板 售价仅为1572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829.shtml report 1366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发布超低价四核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这是一个让我们始料未及的产品,因为我们一直还在等待华硕Eee Pad MeMO(同样是一款7英寸的安卓冰淇淋三明治平板)的价格公布.原因是我们之前已经得到了MeMO的规格,正迫切需要知道MeMO的价格。然而在NVIDIA的会议期间,华硕CEO黄仁勋先生公布了一款未知名的7寸平板的价格,而不是MeMO的。

  这款平板和MeMO一样运行安卓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7英寸屏幕,但不像MeMO仅仅搭载双核处理器,这款平板将携带一颗Tegra 3架构的四核处理器,虽然没有指名具体发售日期,但是黄仁勋先生指名它仅仅249美元(折合人民币1572元),性价比之强大无需多言。如果这款平板在今年6月份进入市场,那么黄仁勋先生之前对Tegra 3将步入300美元之下的预言会自动应验。这款不知名的平板肯定会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注意,也请大家持续关注本站的追踪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