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7英寸EeePad平板将亮相2012CES ICS系统

华硕7英寸EeePad平板将亮相2012CES IC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41.shtml report 1130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Notebook Itali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华硕很可能推出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该款电脑为平板市场增加更加实惠的一员,将可能与时下流行的亚马逊Kindle Fire进行潜在竞争。

  披露的这款7英寸平板叫作Notebook Italia,它将采用1.2GHz双核Snapdragon处理器,屏幕采用与苹果iPad 2一样的1280x800显示分辨率。

  它有16GB和64GB两个内置存储版本,并且采用安卓4.0操作系统,而且将有比当前华硕Transformer Prime更低的标价。

  机会出现了,但它是否会像华硕MeMo平板电脑一样重蹈覆辙呢。MeMo平板电脑是一款Glassesless 3G平板电脑,它在去年CES大会发布,但短短的一周之后,它便在市场上消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