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家路上相伴 摩托罗拉ME632测评温情篇

春运回家路上相伴 摩托罗拉ME632测评温情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1/100792.shtml report 11889
  

  春运回家,寄托了太多故乡的牵挂与思念,久违了家中的温情与欢乐。每一年春运的路上都演绎着不同的故事,相同的是我们对家乡思念的心情。这一年,2012年春运的路上,你会与谁相伴,如果一个人那么摩托罗拉ME632会给你很多精彩。

点击查看大图


  春节临近,春运开始,一票难求,纠结民心。对一个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人们来说,回家过年看望长辈和亲戚朋友是最好的时候。但每到此时他们却要为一张回家的票而烦恼。春运的三部曲,买票、回家的路上、你到家了么?我们就从这三方面温情测评摩托罗拉ME632吧。

  



  摩托罗拉ME632区别于其他冷冰冰的商务机,它有着圆润的边角,增加了亲切感。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温情,拿在手里感觉机身也很轻巧。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E632整体设计简洁,音量键设计在机身右侧,镶嵌在金属设计上低调而圆滑一体。使得机身四周摸起来顺手,整齐没有突兀的地方。

点击查看大图

  在屏幕的下方依旧是千年一致的按键:菜单、主页、返回、搜索。底部为摩托罗拉降噪麦克风,可以提高通话质量。总体看上去具有时尚感,配有全键盘。

点击查看大图

  在摩托罗拉ME632的背部为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并有弧度设计,整个背部纹路设计,摸起来舒服有质感。中间位摩托罗拉红色的标志。

  



  摩托罗拉ME632背部设计质感十足,正面搭配全键盘设计,易操作。与黑莓全键盘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看起来有点像外八字,就为了左右手操作的角度而做的扇形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相对于键面上的角度设计与凸起感,使原本狭小的键盘空间有了延伸,手感上会更出色,更加习惯用手指与指甲部分的朋友,着力点更为明确,使用更加轻松。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主要是用于日常的商务,所以在副键盘上排列着各种常用的符号。当键盘背光灯开启时,清晰可见,操作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摩托罗拉内置了Office办公软件,界面简洁,功能完善,随时随地轻松办公。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E632采用1Ghz处理器,机身内存应该是1G,配合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总体的硬件配置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不是双核,但是从这几天的操作体验上来看没有任何卡顿现象,系统流畅度非常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E632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搭载了摩托罗拉经典Blue界面,通过你的摩托罗拉帐号可以将你的信息全部保存。智能的触控界面和丰富的便捷应用,更是与全键盘“双剑合璧”,为你的日常工作带来更多的便捷。

点击查看大图

  键盘配合触屏的应用,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不再是单纯使用触屏,使用全键盘输入文字之后,又可以触屏来选择文字,这是非常舒服的一个设置,同时还可以设置快捷回复。

点击查看大图

  



  当我们为春运订票着急时,摩托罗拉ME632可以使用携程旅行网订票,包括了机票查询、酒店查询、高铁查询、当地游、航班动态、酒店点评、我的携程、问题反馈和登录注册。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可以运用摩托罗拉ME632轻松选择出发城市,到达城市和选择日期,手机操作流畅,订票应该会很给力。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当一个人在路途上无聊闲暇之余,可以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等娱乐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笔者试用水果忍者,操作流畅,音质出色。会给无聊的旅途增添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路上的时候,也可以把下车后的酒店订好,给你提供一个安稳的居住地。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E632的电池容量是1550毫安,对于一个3.1屏幕的手机来说1550毫安是非常大的容量了,正常使用2天应该是不成问题的。笔者基本上不用手机玩游戏,现在已经正常使用2天了没什么大问题。在回家之后,不用着急找到充电器充电,提供稳定和便捷。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商务机型来说,不仅需要有不俗的配置来保证使用的流畅稳定性,良好的界面保证便捷性,摩托罗拉ME632最大可支持32GB的TF扩展卡,可帮助你存储大量的重要信息资源。同时TF扩展卡槽和SIM卡的位置是一起的,卡槽的设计也是非常用心。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ME632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机型,虽然比不上双核手机的强劲性能和视觉享受,但是对于一般使用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1G的处理器在原生态UI上面的表现不俗,商务功能更是五脏齐全。也会给你回家期间增添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