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屏双核1GHz处理器 索尼爱立信LT22i曝光

4英寸屏双核1GHz处理器 索尼爱立信LT22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16/99715.shtml report 1582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2i谍照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6日消息,前日我们报道了索尼将换标推出首款大作LT22(详情),不过在这之前,索尼爱立信的品牌还在推出机型,日前一款型号为LT22i的手机现身,该机也拥有4英寸大屏设计,造型简练并延续了Xepria的风格。

  从谍照能看到,LT22i呈细长型,屏幕分辨率为540×960,底部按键一字排开,用电镀材质点缀,下部似乎为金属机身,该机配置还算主流,将搭载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16GB ROM,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将有望升级至Android 4.0版本,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下面是一张早先泄露的运行Android 4.0的谍照,看来这款机型用上该系统也不远了。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LT22i运行Android 4.0照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